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何明书记参加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生理生化教研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何明书记参加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生理生化教研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生理生化教研室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何明书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在会上,支部书记张雪琳同志代表支委会首先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检视剖析情况了汇报。之后由张雪琳同志作为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各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相继就深入参加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收获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检视。每位党员确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何明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指导,他肯定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认为大家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真诚,大家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认识上得到了提高,工作上得到了督促。他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要进一步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创办世界一流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奋斗目标,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体育专门人才的中心任务,争做“四讲四有”的好党员,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促进学校发展。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刘晓然 审核:杨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