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毕业就业» 我院开展毕业学生基本技能测试活动

我院开展毕业学生基本技能测试活动

20130605080104471.jpg

为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对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培养方案,确定了本专业学生应具备的基本专业技能。201363-4日在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训室(实验楼313),我院组织教师对2009级部分学生进行了专业技能的测试。该实训室是学院在进一步明确教学功能定位后,对实验室进行整合后而建立的,其定位更加准确,在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方面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从明年起,该项测试工作将针对本专业毕业生全面展开。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勤奋练习,熟练掌握仪器的操作流程,规范操作程序,熟练掌握推拿手法的运用。在最后一个学期的论文答辩之前,对全部学生进行技能考核。以期通过本活动带动学生更加扎实、更加主动的练习与掌握本专业技能,提升本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