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毕业论文» 2013届本科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3届本科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30509152348443.jpg

2013425-26日,运动人体科学专业2009级全体学生在教学楼405教室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其他年级的学生及部分论文指导教师在答辩过程进行了旁听。

本次论文答辩,学院组织了一个由本专业教师参加的论文答辩小组,对200951名学生进行了统一要求与标准的答辩。在5分钟的时间里,每位学生利用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陈述,而后评委从研究过程与论文撰写的诸多方面进行了提问与建议,使论文的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从答辩整体过程来看,大部分学生都予以了高度的重视,从论文的撰写到PPT的准备,论文的陈述与问题的回答,以及着装仪表等,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论文的整体质量也较往年有所提升,这也体现了指导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评审,最后评选出了王雨晗、王懿、姚雪、刘佳、陈继翔、叶馨、魏友馨7篇论文,为我院2013届本科生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