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科研立项» 我院举行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论坛

我院举行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论坛

20121217094319659.jpg

2012126下午3点,我院第九届科技论坛在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收到论文26篇,经过学院筛选18篇论文入选论文集,并确定6位同学代表上台演讲。活动特邀请教务处副处长陈钧教授、保健康复教研室张玉芹教授、健康学院杨淑霞副书记担当评委,经过精彩而激烈的演讲,最终贾卉同学获得一等奖,王雨晗、赵文嘉同学获得二等奖,史鹏楠、李晓珍、高英强同学获得三等奖。李京诚院长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参赛选手和组织者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明年的科技论坛活动中。

此次论坛收到的论文内容丰富多彩,多数是同学们做的科学研究的内容,也有相关研究进展、对体育运动与健康防病方面的认识类内容,都是立足所学专业知识而开展的体育保健康复方向方面研究与探讨的文章。论坛不仅使同学们巩固了所学知识、培养了科研严谨的作风和创新思维,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表述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