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实习» 我院进行2014级实习检查

我院进行2014级实习检查

为期为了及时了解实习学生动态,加强与实习部门的面对面沟通。1018日和25日,学院副院长周军率实习带队老师赴各重点实习单位检查毕业生实习情况。

截至目前,我院2014级学生已经进行了一个半月的实习,通过走访和座谈了解到,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十分认可,指导老师普遍反映学生们素质高、态度好、踏实肯干、做事勤快、好问善思、适应工作较快,为医院带来一股活力之风。周军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单位及指导老师们对我院实习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指出实习活动实际上是把课堂迁移到实务岗位的学习过程,要求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本次实习工作的检查,获取了大量宝贵建议,如加强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以及与病人的沟通能力等综合能力。争取让学生们通过实习更好地锻炼自己,提升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固的基础,推动我院实习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