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实习» 我院在青松老年看护服务有限公司建立实践基地

我院在青松老年看护服务有限公司建立实践基地

   2014113日,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青松实践基地”在青松老年看护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青松人才拓展总监张滢女士代表各自公司出席了签约仪式,王凯珍副校长代表学校签订了协议并揭了牌。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李京诚院长、周军副院长。

   青松老年看护服务,是中国第一家全方位了解和研究老年人需求、专门服务于银发人群的公司。在居家养老方面,青松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居家养老专业护理服务的公司,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建立,提供社会、家庭、子女所亟需的专业帮助。拥有一支国际化的管理队伍,在运营、培训、质量体系、营销、客户支持等各方面都力求为行业树立品质标杆。

   为了使我院师生更好的了解该公司的发展情况,社会服务的内容,以及人才需求状况,在17日,张滢总监为我院师生做了公司的全面介绍,阐述了我国处在老龄化社会急需解决的老年人服务问题,以及投身这个朝阳产业的前景,并回答了师生的问题。基地的建立,为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健康管理方向)、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提供了新的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平台与就业创业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