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实习» 我院建立慈爱嘉康复培训实习基地

我院建立慈爱嘉康复培训实习基地

    2014110日,学院“慈爱嘉康复培训实习基地”在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慈爱嘉副总张振秀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了签约仪式,王凯珍副校长代表学校签订了协议并揭了牌。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学院李京诚院长、杨淑霞副书记、周军副院长、王丽老师等。

  为了让我院师生更好的了解慈爱嘉公司,我们先将慈爱嘉公司副总张振秀女士请到了学校,为我们做了关于慈爱嘉公司的建设与发展状况的介绍。慈爱嘉是一家专业的居家护理服务机构,其引进美国第一居家照护服务品牌-仁爱华(Right at home)的管理理念,是专为解决中国老龄化社会所面临的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和实际服务供应短缺,而在中国建立的成熟的居家护理专业服务体系。慈爱嘉已在北京建立的多个服务中心,主要针对老人、出院病人、残障人士的家庭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并实施上门照护服务。张总热情欢迎有志学生加入这个朝阳产业的团队,张总的介绍博得了全场师生的欢迎。

    面向老龄化社会老年人诸多方面的服务,是国家要着力解决的一个重大社会问题,也必将为我们带来很多的就业岗位。最近的国务院40号文件《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特别指出,要大力推进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等的合作,大力发展社区健康养老服务。慈爱嘉基地的建立,为我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健康管理方向)、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提供了新的实习与就业的岗位,为我们了解当前社会老年人的服务需求,提供了一个真实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