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实习» 我院赵伯文同学荣获北京康复医院“优秀实习生”称号

我院赵伯文同学荣获北京康复医院“优秀实习生”称号

 

      310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召开实习工作会议,在该院设立“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实习基地”的来自北京、华北、东北等地区包括首都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潍坊医学院、滨州医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等近20所本科和大专院校的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以及近150名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本专科学生实习参加了会议,我校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运动康复教研室荣湘江和刘华二位老师参加会议。会上,北京康复医院对10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扬,我校2013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赵伯文同学名列其中。据医院公维军副院长介绍,这10名优秀实习生是在20所实习院校的121名实习生中由PTOTST、中医等各科的康复带教教师评出,评选的标准主要针对实习生实习期间的技能操作、与他人的沟通能力和理论知识等。

   在医院实习生带教老师代表李楠老师的发言中,专门对赵伯文同学提出了表扬,她与医院康复诊疗中心的老师组成的团队参加了医院举办的辩论赛,在众多的康复医师队、康复护士队、学生队等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后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她作为我校在北京康复医院实习队的队长,带领其他实习同学参加了医院举办的康复技能大赛,荣获了“团队优秀奖”。赵伯文同学在实习工作中任劳任怨,专攻技能操作,补充理论知识的薄弱环节。她与同期实习的医学院的学生相比毫不逊色,在她的身上充分体现了我校拼搏创新的挑战者精神。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李京诚院长专门致电祝贺,并号召学院的所有学生向赵伯文学习,在最好的年华,拥抱伟大的梦想。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刘华)